跟踪者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該死的痘痘!

明天上雲頂
我的痘痘還在
上天竟然醬來對我
T.T
沒關係
人好看什麽都影響不到的
xDD
給我自戀幾下
哇哈哈


等下我就要帶著包袱
去一洲家料
X)
去她家也好
睡不著我們一定在那邊
咔咔
開心開心
^^

原本說2天outdoor
原來只是1天
害我們在學校時已經plan到好好
=X
算料
嘿咻嘿咻


呼呼
剛剛吡線給我說
明天上料巴士要告訴他
到了雲頂要告訴他
睡覺前要告訴他
回了要告訴他
傻瓜
=]


等我下回來
我會拍多多照片po上來
等我捏
^^


各位
請想念我
xD

1 comment:

Bii Joycelyn ッ said...

用遮瑕膏不就可以了咯~??
记得玩开心一点啊..
最重要的就是要照顾自己..
好的, 我会想念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