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西







今天全部都有節目
有的去看戲,有的去打球
唯獨我一個在
=]
洲和瑩還有怡去看戲了
PIRANHARESIDENT EVIL

全部都看了
我自己一個人去看?
不會的
有人答應陪我看料
不過不懂看不看得成罷了






阿拉拉拉啦
討厭
在家沒事做
吃飽睡
睡飽吃
死火咯
不敢想像後果

@@




只能說
這篇純碎寫爽
今天沒發生什麽特別的事情
一樣那麼悶




一個美好的週末
我竟然什麽都沒做到!
氣死了












因為你不喜歡我
所以你沒能發現我所做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