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NO TITLE!



昨天做了強烈的''運動''
今天起身腰酸背痛
=_="
幾有押韻下


今天跟豬gorgor sms
我們用HOKKIEN 來sms
很好笑下
=.=""
我們用過很多語言
華語英語國語
這次福建話都來了
;)
下次我們說要用印度語
加油!


----------------------------------------------------
這會是我想要的么
你說以後都不用我陪了
什麽意思
我想我知道了

這個時候
我很想我什麽都不知道

我知道你說是的錯
其實你只是不想讓我內疚
='[
237天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
我竟然流下眼淚了
想說最後一次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