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Today Is FAMILY DAY

Family day
but nothings happen

1138
起身
新的一天
一起身
第一件事就是看信息


去客廳
媽咪今天炒麵
還有煲糖水
我愛星期日的原因
媽咪一定會煲糖水
我的最 


我吃麵時
爸爸跟叔叔又要吃了
=.=""
我不吃你們又不吃
我就去拿給他們



吃不完=P
給叔叔吃
去拿糖水
爸爸問我什麽糖水
紫色的?
我說:'' 紫色的番薯糖水^^ ''
哈哈
喝不完
給爸爸喝
@@
總之我吃不完的要有人幫我搞掂
嘻嘻


今天我哥哥一直kacau我
=-=
很討厭囖
一直說
不要動我啦!
不懂做么我很火
最近脾氣不好了




跟媽咪上去
jacky在吃東西
我去踢它
xDD
不是很大力啦這樣又
我一直弄他
突然覺得自己很賤格
;P


突然想起我跟洲說過一句話
如果有人送我一隻大大隻的bear bear··我給他
xP
這個是因為那時經過公仔店我才這樣說的
=P


我看了唐山大地震
做到很
@@
那個媽媽真的很難抉擇
2個孩子只能救一個
;[
最後他還是選擇了救弟弟
他做這個決定一定也很難受
嘿嘿
做戲罷了
不要想太多
gor又胡思亂想料
哎呀呀
不怪的昨天你信息時有點不開心
你還一直說沒
=.=""
不要亂想啦喂




要開學了
才來整身痛
眼睛不懂做么很痛
腳又痛
[[前幾天做''激烈運動''到現在還沒好]]

我要快點好叻
不然去到學校跛腳
:D
我才不要咧




開學了
開學了
開學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