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爬起來料

有人說我昨天這樣遲睡
今天一定睡到下午的

你是
xDD
我8 點就起身了啊
沒有辦法
我這種勤勞的
[[其實是睡不著=_=]]

上面子書

''小妹妹''在線
xDD
我們又繼續聊料
一直聊
那張照片都快破1000comments
佩服一下
^^
照理我也要跟你說聲
Nice 2 MeEt Eu
因為我們之前是不認識
哈哈
=]


前天
恐龍蛋介紹我聽一首歌
寂寞寂寞就好
;)
蠻好聽的
謝謝恐龍蛋
那我就介紹你們2首歌
天真--弦子
寂寞寂寞就好--hebe
真的好聽
放心
我不會讓你們浪費時間的
X)

畢啵畢啵
我又要去睡了
@.@
累啊
我這樣早起身已經很好料
XD
算很勤勞
嘻嘻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麽
或許可以這樣說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麽
試問你又怎樣知道我要什麽呢
=]


人生本是一場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