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第一次------------------------壞巴士!

今天很夠力的囖
放學
我等了一個世紀的時間
巴士都還沒來
整間學校的人走到7788
還剩幾個人醬罷了




一邊等
一邊向偉亮訴苦
xDD
一直說
我的巴士叻
你看
那個巴士的影子我都看不到啊
幾可憐啊我
>.<
一直看到巴士
不過是公共巴士
激死我!
他就說應該是我安哥忘記
我就說應該不會呱
他就說這是第一次
然後我就說回他
你媽媽有試過忘記
他說沒有
我就說
這是第一次
xP
過後哦
偉亮回料喔
TT
我就借電話call uncle
uncle
你等一下啊·我的車壞了你知道嗎·
我就說
噢噢
繼續等




一條水
得空到在那邊看那個工廠的規矩
在那邊走來走去
整個傻婆
=_="
我都沒眼看喏
走啊走啊走
走啊走啊走
很多印度人走上來
我還是在那邊走
因為我沒事做
=X
終於
我看到了巴士
不過不是uncle
原來uncle叫他朋友載


那輛巴士來到我的前面
那個死人頭就跟我說byebye
=_=
死豬他就oi我哦
我沒有名字啊現在
><
哈哈
我要說!
我朋友我朋友擔心
:D




上車不到5分鐘就下車
在姑姑家那邊下
=.=""
還要走路去的啊
一下車
那些人啊
很衰的
尤其是那個死豬
一直說
不要哭啊
=.=""
切!
罷了嗎
=P




去到那邊
姑姑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咯
我不要
哈哈
想到今天吃了很多
不敢吃
厚我
呵呵
不過過後還是吃了東西
姑姑一直引誘
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還是那個
所以我就接受了姑姑的好意
謝謝哈
O(∩_∩)O


媽咪來料
就回家咯
=]
看我的電話
奇怪!
TAK ADA 信息 worr
><
過後有料
哇哈哈
有豬會擔心我的
xPPP
我以為沒人會在乎我了嚕
看得出你真的很擔心
說真啦
有一絲的感動
^^
不過我沒告訴你
須知道
楊小咔我有時也會害羞
xDDDD
謝謝你丫
我很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真的
=]






愛情友情
你會選哪一個?
友情!




不敢再對愛情有著什麽的奢望
但今天
我再一次的失望
跌入谷底那種
=]
其實也沒什麼
始終覺得
很多男生
只是覺得愛情是一種遊戲
如果不是真的愛我
請別假裝對我好
我會當真
不再相信了
因為我也不敢再嘗試
不要跟我提FOREVER這個字
我不會再相信
只有在親情
我才覺得有永遠
我不會再為任何人許下任何承諾
因為我不想因為那個所謂的承諾
會成為我們以後的傷口
=]
開始覺得
我有你們這班朋友
是我最開心的事
呵呵
有時候
偷偷的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你知道某?
^^






我真的決定了
現在什麽都不想
考好我的試
TT
大考
I Will Try My BEST!
=]






那個ANDY很喜歡哦
看到我就哈丘
=_=
死人頭你






明天星期六
是我可以睡到12點半的一天
感到開心
明天星期六
啊豬要告訴我東西
你要記得
^^

明天星期六
不知道能不能和他們一起去打球
明天星期六
希望是個開心的一天!




睡覺去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