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心情很矛盾

昨天整天沒動電腦
T.T
我懂你們很想我的
所以我快快上來更新



為啥標題寫'' 心情很矛盾 ''
其實我也不知道咧
知道也沒地方讓我訴苦
TT
所以跑上來料
部落
U R MY BEST FREN
[[死人囖``跟一個非生物說話]]
矛盾啊很矛盾
有人問我
'' 你很愛你男朋友? ''
我不知道要怎樣回答他
我最避忌回答這些問題
講真
我現在也不知道
;(
昨天你一封累了
就說晚安
那就晚安吧
昨晚
某人打來跟我說笑話
哈哈
你說你說笑話我不會笑
講真咯
你打來時候
我已經著料
;]
還說自己不會說笑話
你不用說人家已經笑了囖
哈哈
謝謝你啦


某人
你對你女朋友真系夠好哇
=]
羨煞旁人
呵呵
加油啦
祝你和你女友永遠幸福
^^



拜三
1U看戲
我知道那天會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這班朋友
哈哈
如果之前得罪到你們
多多包涵
xDD
很kek咯
我講到
=.=

你們明白就好


最近越來越愛胡思亂想了啦
死不死
想太多
會生白頭髮
yerrrrrrrrrrrrrr
我不要!



我愛我的朋友
>.<
怪公公+怪婆婆
DATUK+NENEK
小弟弟+小妹妹
我們會一直都一起么?
告訴我:'' 會 ''




我似乎已看見盡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