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8, 2009

補寫0311

原本今天有考試的
雞蛋
去到學校報告說今天的考試取消喔
==
早知道不來了
悶死囖
在班吵到要死
很悶囖
就溫習科學吖
很怕咯
怕不及格么
=[
唉唉

老師都沒教課了啦
就一直在那邊聊天
悶死了

S K I P

KH 節
7賭懶
他媽的
明明是我們先用那個打洞機的么
那幾條廢材馬來豬
罵我們哦
原本我對馬來人都沒什么的囖
因為我班的馬來人很好的
^^
不像那幾個1A6的傻嗨!
媽的
簡直就不是斯文人
斯文人是動口罷了的么
他們就推杉的椅子
有一個要弄秀的
死傻嗨
樣子斯斯文文
粗口一大堆
秀罵一些粗口么
有1個馬來婆
罵回我們哦
還lan jiao喔
真不能看小馬來人了
哈哈
他們罵我們
我們罵他們啦
我們是斯文人
只用口
不動手
哪像他們吖
哼!
他們放學先
有1個傻的
走到門口
罵 9我們bodoh哦
媽雞蛋
我不爽囖
自己很聰明啊
我罵回他們
kamu bodoh juga hodoh la!
媽的
那個老師
很沒腦的咯
一聽到我罵bodoh
他就問siapa cakap bodoh
kamu sgt pandai a
媽嗨
我講回啦
說是他們罵我們先
那個老師沒話說了
哇咔咔
正義在我這邊
哈哈
^^
很沒腦的啦
看到那幾個人就討厭

><

2 comments:

JiaJia said...

1A 6 的马来人是酱的啦~
最讨厌就是1A 6 的马来人了~
LC 到!
我支持你骂回他们!哈哈^o^

xiao Hui said...

haha``就是啦``
1個2個lcly``
xP
欠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