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November 2, 2009

2/11考試第四天

很死咯今天
我以為今天考科學和MORAL喔
可是哦
我去到學校問朋友
朋友說今天考數學
=.=|||
哦買尬料
都沒有什么讀到數學叻
><
就一直叫彤恩教我嚕
她可是天才美少女呢
呵呵
很聰明噠
^^
過后找可瑩問東西嚕
就說假期時去當司儀啊?
不懂叫什么
很想做咯
應該很好玩的
呵呵
過后上課咯
先考MORAL
還好啦
不會說很難
做完料厚
就跟榮秀聊天
呵呵
gek 死老師
我們一直在那邊講話
哈哈
就一直說小說的東西吖
然后又說有什么歌好聽吖
^^
她介紹了幾首歌給我聽哦
我都覺得蠻好聽的叻
=)

----下課----

呼呼
幸虧上課了
還有1個小時可以讀數學
我就跟榮秀一起溫習
他也是很聰明的呢
呵呵
就跟他一起做練習吖
我很怕我的數學2叻
我數學目標是A的叻
如果拿不到我寧愿死掉了
T^T
到時間料
我怕道要死
考卷派下來
我立刻翻開
呼呼
送了一口氣
沒形象中的難
簡直可以說是容易
==
就做完了
我還double check叻
所以說啦
本咔是很重視考試的哦
^^
做完了
就在那邊發呆
一眨眼
放學了了喔
交了考卷
走人!
今天吖
放學又下雨了
氣死我
又要淋雨了吖
嗚嗚

明天考科學叻
死人囖
我科學最爛的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