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8, 2009

0611--笨咔的第一次--xP

呵呵
今天還書吖
哇老啊
書重到要死哦
==
去到學校
他們說要包書
我也知道要包
不過哦
我懶惰
而且我也不會包
我是笨咔
xDxD
回到班
KH老師說
我們還書了
就要去bengkel做folio

老師就點女生的書先囖
媽咪
我有一本書不見了叻
討厭
><
過后哦
佳凱說沒有包書不能還
T_________T
不是吧
討厭囖
就去跟人家借包書紙
給依玲包
因為我真的吥會吖
依玲包完我的了
瀚勇就叫依玲幫忙包
呵呵
我們就跟他拿錢買包書紙咯
跟他拿了RM5
呵呵
去到書店
瓦老
5張包書紙
4令吉啊
算了
買咯
回到班
跟瀚勇說
這5張東西
5塊
哈哈
他說我們騙她錢哦
沒錯啦
我們是騙了他1令吉
哈哈
不過我們都死不承認吖
blekk
當作請我們吃糖果啦
哈哈
看到玲和秀都在包書
我也好想包哦
就拿了瀚勇的一本書
拿來包囖
哈哈
我的第一次
竟然給了
瀚勇
的書
哈哈
不要誤會
xDxD
原來包書很好玩的咯
我覺得啦
嘻嘻
下課了
我們幾個人一起幫寶怡包書哇
^^
不用去下課咯
反正都不餓
NVM啦
過后哦
就下去等還書

等了很鬼死久囖
討厭叻
就在那邊聊天
跟秀聊
^^
就去拿書包下來咯
因為等下要去BENGKEL么
不過應該不用去了囖
都5點多了囖
==
開心
不用看那個老師
>..<
過后哦
看到晶杉洲和玲在一起聊天
我覺得厚
我是1個人的
對啊
我真的是1個人的

><
討厭捏
過后秀就跟洲他們說
你們忘記筱慧了啊?
一洲就說蛤
什么
哇老
算了
我心淡了

不過過后也是沒東西了啦
><
悶到死
幸好今天沒下雨哦
放學了
我學校那邊發生車禍叻
><
撞死人也
很慘叻
摩托撞死人
那輛摩托還走人了
真不負責任也

>_<*
好悶喏
就這樣又一天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