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8, 2009

0511--考試最后一天啦

考完今天
我就脫離苦海了
我就不用每晚都讀書了
開心吖
^^
今天考數1和科學吖
一開始考數學囖
幾容易一下下
數學可是我唯一的強項
哈哈
拿不到A
我真的不用做人了
嘻嘻
^^
過后就下課囖
下課上來就考科學2了
嘻嘻
滿容易的咯
只有1-2題不會
有一項我們讀到叻
幸虧瀚勇會
他跟我們說答案吖
嘻嘻
鞋鞋喲
^^
過后
洲問我答案
==
我跟他說R囖
因為那題答案是radiation
他竟然不知道R是什么叻
alamakkkkkk-_-|
就算了咯
因為不能直接說么
老師一直看著我們這邊
很慘叻
T^T
然后哦
考科學1
這是這次考試最后一科了
開心吖
^^
老師咯
說著科很難
嚇到咯
看了題目
是還好啦
有一點點難咯
因為多數都有讀到么
不過還是有不會的
就看玲的
>,<
給老師發現了
給他說囖
jangan tiru
那些馬來人更厲害啦
直接拿書出來抄叻
==
不見你罵哦
氣死
><
6.40
交考卷
開心
^^
終于
我等到這天了
哈哈
終于都考完試啦
開心死我了啦
哇咔咔
^^
晚上不用再讀了
HAPPY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