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2411--JUSCO

今天厚
一大早就起身料
其實我現在每天都這樣早起身
==
原因
--陪媽咪去吧殺--
哈哈
我很
不用說
我知道的
xDxD
自戀
=。=
1130
到依玲家
他媽媽載我們去鈞晶家哦
^^
去到那邊等佳凱來載
去到JUSCO
大概12點醬吧
就去買戲票
=。=

滿座捏
只好選前面幾排
haiz
買了戲票
就去吃MUMMUM嚕
原本要吃SUSHI的
沒有開
氣死人了
就去‘歡喜地’吃嚕
我叫了
芝士雞扒意粉
+
蘋果綠茶
呵呵
不是很好吃
....
不過我很喜歡喝那個綠茶嚕
xD
然后哦
那邊哦
有一個靚仔叻
哈哈
我和··晶··杉··
一直在那邊討論哪一個比較靚仔
xDxD
haha
結果是
····那個WAITER···
^^
嘻嘻
我們38了
最后吃了70+++
哈哈
謝謝佳凱
因為他請么
過后就去POPULAR嚕
原本要買小說噠
不過找不到要的
zz
就出來走走哇
去下面買零食吃
順便等一洲來
呵呵
2.15醬
洲來了
洲和杉還是比較friend的
><
洲一來了
他們就一起了
去電影院
發生了一些趣事
好笑囖
他們以為走錯了么
就下回去囖
在電梯時
有人說可以從這里去戲院
-
炸到囖
他們從電梯跑回上去
xDxD
我就下去囖
再上回來
xD




--------------------------------------------------






看戲前
凱買了3包popcorn
3杯水嚕
看2012吖
好看喲
刺激^^
各位
去看看哦




---------------------------------------------------------


看完戲
去走走

那時有點點NO MOOD
俞杉又說要走了哦
嗚嗚
我們都沒一起拍過照呢

T^T
就陪他去等他媽咪
晶玲凱就去吃SUSHI
hehe
去到外面
杉的媽咪還沒來
我們就搶他電話
CALL他媽媽
問他媽媽可不可以遲點才來
打去
‘helo··aunty 吖``我是俞杉的朋友啊··’
‘哦··我現在在對面了··塞著車’
‘哦··這樣ok啦··bye··’
=.=|||
沒隱
他媽媽竟然在對面了
嗚嗚
過后他媽媽來了咯
我們就上回去
CALL鈞晶
等下要不要去加油站喝茶
他竟然跟我說
佳凱的哥哥等下7點就來了
OMG咯
這樣早回
不爽
--
問洲
要不要等下坐teksi回
叫一洲問媽咪可不可以給我在他家過夜
媽咪不給
嗚嗚
傷心死我了囖
><

算了
坐佳凱的車回
去到一洲家
等媽咪來咯
沒有事做
悶悶
又不可以過夜

算了囖
改天再去
嘻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