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011

呼呼
今天好悶喏
起身了
就玩FACEBOOK
還有哇
神來也麻將
哈哈
我哥說我變賭神
==
oMg!
哪有啦
人家我可是不賭的
只是玩玩罷了么

^^
下午就罕媽咪和爸爸出去嚕
去吃mummum

一直吃
也難怪我會
嗚嗚
不能繼續這樣了
下個星期開始減肥!!!
=P
5點多這樣回到家
媽咪又開始煮晚餐了囖
本咔是個乖女
就去幫媽咪煮飯囖
呵呵
我厲害沒?
^^
吃飽后
沖涼
過后叻
跟媽咪去房間聊天
媽咪跟我說了很多他小時候的事情嚄
感覺媽咪以前很開心的哩
呵呵
真羨慕媽咪吶
^____^
我的童年不開心的
嗚哇哇
xP
一邊聊聊聊
我幫媽咪按摩
呵呵
按了差不多整個小時了
媽咪好像睡著了喔
呵呵
我也去睡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