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8, 2009

0411--考試第五天


今天考4科叻
媽咪啊
很慘叻
今天考PJK``SEJ``PSV``GEO``
瓦老
2個最難的同一天考叻
死咯
我昨天一直讀
==
讀到我傻

^^
一進班先考PJK
看考卷
沒一題會
==
因為沒讀到么
哎喲
不重要的啦
不要理
呵呵
過后
考SEJ
嗚嗚
我只希望拿B吖
不知道拿到沒
><
看考卷
我有很多題不會一下下

考完后跟秀對答案
嗚哇哇
有20題錯叻
死咯
T^T
我要自殺
錯這樣多
怕拿不到B叻
><

-----下課-----


一上來就考PSV
看考卷沒一題會
哈哈
過后哦
老師說
這份考卷50分
筆記50分
0.o
死咯
我的NOTA不見了的叻
這樣我不就一定不及格?

我不要有紅字叻
T^T
做完后
就去問老師
我跟老師說
我的筆記不見了
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到下個星期才交
因為要重新做過
怎知道
老師很好人喔
^^
他問我
我之前的NOTA和練習都有做么
本咔當然沒做啦
不過我還是說我有做
哈哈
不然怎樣喔
我是逼不得已的啊
過后老師就叫我寫名字給他囖
叫我做anyaman就可以了
耶比
老師萬歲
咔咔
^^
考完了
到GEO
唉唉
雖說很多都會
不過都不確定
我是有把握拿A的囖
不過不懂拿到沒叻?
唉唉
怕怕叻
我只要求4個A
不過……………………
應該拿不到了咯
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