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November 8, 2009

0711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料也
因為等下就要出去了
去跟玲慶祝生日吖
^^
開心囖
陪媽咪去PASAR回來后
爸爸說要去出廠了
嗚嗚
他們說很快回的
12點載我去咯

哦給咯
反正我也要沖涼
呵呵
12點了
媽咪又說1點多可以么

很討厭咯!!!
等到1點多
又call媽咪
媽咪竟然問我可不要去么
他現在不得空
嗚嗚
我哭了囖
討厭到死
很傷心的叻
到最后
等到5點才去到那邊叻
雞蛋糕
>..<

去到那邊
就去看衣服咯
沒看到美的
><
然后去POPULAR一下
在去走走咯
去買衣服
我看到一件衣服很美哦
就拿去試穿
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一件30叻
有點不舍得
想等到新年了才買衣
就跟晶他們說不要了
><
就繼續跟玲試衣服囖
呵呵
買了一件衣服給他啊
^^
很美一下
=)
過后玲的腳抽筋哦
就陪他坐下休息一下咯
晶回先
因為他等下要出去
T^T
杉和洲陪她去大門嚕
看到杉了
就叫他們過來吖
杉給我一個紙袋
我以為他叫我幫他拿東西哦
可是哦
杉說給我的
我就看

是那件衣服也
0-0
我嚇到叻
就當作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嚕
那時哦
很感動一下叻
洲問我是不是很感動
我就否認也
呵呵
會拍寫的么
^^
謝謝你們哦
我的老婆們

過后就叫玲請我們吃刨冰
我們叫2碗
他出1碗的錢罷了
我們自己出另外一碗的
~-~
呵呵
我洲和杉哦
很sweet的啦
就喂對方吃
^^
玲不要
他不當我們是姐妹的啦
只是用同一個湯匙罷了么
呵呵
算了咯
就我們3個
^^
開心吖

吃完后
去里面走走
原本說要買同樣的鏈的
可是找不到
然后就說買戒指囖
可是也是找不到要的
雞蛋糕
算了
就去大門等玲的媽媽來載我們去洲的家

看到小學的一個朋友
我跟它說halo
他竟然說我sot的
幾fish囖!!!
算了
==
忘記我了
>//<
過后就回洲家
等杉回了
我們就去jasper的生日會嚕
去到那邊
一個小時這樣
就回了
呼呼
有點不爽囖
才玩那5個小時
原本應該12點就去的叻
><

算了吧
下次再一起出哦
^^
愛死你們了
我的老婆仔
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