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10, 2009

【妈咪...母亲节快乐!!!】






吖!!!
今天是母亲节吖!!!
我没有准备到什么礼物给我亲爱的妈咪...
但是'''
我觉得心里有这种祝福已经足够了啦...
呵呵^^
妈咪...
祝你母亲节快乐吖^^
妈咪.!我爱你哦...
MuacKz...













生气啊!!!



很讨厌咧...
我在做猪的吗...
鸡蛋gorgor...
来kacau我哦...
T.T
害我睡意全都没了...
讨厌啊!!!
最讨厌我睡觉时人家来kacau 我的...
HNG!!!!












伤心!!


一直等待你的信息...
但是却盼望不到...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这种事情不能勉强的...
呵呵>.<
呼呼'''
默默地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