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2, 2009

『没心情』


唉... 很讨厌你的啦...
每次问你问题...
你总是答得不清不楚的...
害我充满疑问...
我问你当我是什么...
你就说兄弟...
TT
伤心咯!!!
兄弟就兄弟...
我不想再说了...
今天又是绝望的一天了....
很奇怪的咯~
我觉得...
1天有希望...
1天没有希望...
呜呜~
那我该怎么办呐?
就一直等你吗?
我就快精神崩溃了啦!!! 为什么你不要说的清清楚楚呢??
让我死心吗...
我知道的啦...
你一定是不喜欢我的啦~
我只是在等你跟我说罢了嘛...
你又不说=.=
那我不就是只能等待吗?
我真的放弃不了~
所以只好选择等待...
『没心情』
我真的很辛苦吖!!!
你说要给我一个惊喜...
那到底是什么丫?
我到底该不该去啊?
呜呜~
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