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6, 2009

几尴尬一下=.=||

Haiz...
今天帮宝怡拿东西给谛圩...
【名字很难写==】
我一到学校...
就等我的朋友来咯...
他们来了'''
我叫他们陪我去找谛圩...
我去到他的班...
有老师在班咧...
我不敢去叫他哦...
0.o
耶!!
我看到一个我认识的[gorgor]...
我叫他gorgor'''
可以帮我叫林谛圩出来吗?
鸡蛋他...
他竟然说谛圩...你的货来了...
MY GOD!!!
我立刻跑下楼啊...
T.T
过后...
我决定了先跟钧晶他们去买礼物先...
大约12.45pm'''
我去站岗...
我就想起要给那个东西给谛圩...
原本要叫钧晶陪我去的...
可是他说今天有老师回来训他们站岗哦...
没有办法咯```
我只好自己去楼上找他...
去到他班...
XX...
他的班是空的...
-.-"
然后我就听到...
谛圩...
你的货又来了==
SHxT!!!
我认得出这把声音...
是那个【gorgor】'''
==···
那个【gorgor】不知道我会很丢脸很尴尬的喔!
这样来说我'''
T_T
我又跑回下楼...
下到楼下...
我就站在那边咯···
我转过身...
看到一个高高的...
戴眼镜的···
我看了看他的名字...
哦哦...
原来那个就是谛圩...
hehe^^
我掏了我的口袋...
拿了一张50令吉给他...
过后他问我什么名'''
我说你不会问我表哥啊?!
哈哈^^
过后她就说...
杨筱慧嘛!
靠...
他怎样知道的...
他跟我说...
我问你表哥的嘛!
炸到...
我就跟他翻旧账...
那天你在msn玩我哦...
他就只是笑笑..
说我很粗鲁!
呜呜呜...
我很粗鲁咩???
SadSaD...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