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May 4, 2009

好玩!!!

今天...
国语节时...
老师拍糖果和巧克力给我们叻...
不是国语老师...
他没那么好...
哈哈^^
他是代课老师...
呵呵^^
呜呜呜T.T
我拿不到棒棒糖...
我拿到巧克力罢了...
555...
哇!!!
鸡蛋瀚勇拿到2个棒棒糖咧```
几爽哦...
于是'''
我叫他给我1个棒棒糖...
HahA...^^
hng!!!
他不给'''
那里可以这样的...
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我几自恋一下'''
说我是她的好朋友...
haha:)
最后'''
他还是给了我一个...
YEAH!!!
我有糖糖吃了...
hoho^^
不过我不想要圆形的咧'''
我要星星形...
瀚勇手中的那个!!!
我要...
不过'''
最后```
我还是拿了圆形的罢了>.<
呜呜呜...
T.T
那些男生真是有够变态的...
一直说变态的东西...
=.=
还无聊到那巧克力来play哦***
男声都是幼稚的啦...
我知道!
haha^^






對你愛的人說吧!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 > > > >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懂愛是甚麼.
> 直到遇見你.才讓我真正感覺到甚麼是幸福...
> >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後來才發現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的只是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