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y 30, 2009

...心情超down...

唉...
原本以为今天会很开心的...
怎知道比想象中不开心!!!
TT
都不懂做么这样死鬼不开心...
上课之前...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也是觉得我是一个人的...
朋友们都不理我的...【只是上课前】
我又再一次的被遗弃了吗?
唉...
回到班~~~
我也是一个人...
在哪儿想了些不开心的东西'''
呜呜TT
那时我好想哭哦...
差一点点就哭出来了...
因为那时班有很多人吗...
又要考试了...
呜呜...

下课时...
义文又来作弄我...
很讨厌的'''
又拿冰放去我衣服里面=.="
哇靠!
冷到...!!!

过后...
放学了~
心情依然是那样...
没什么改变的'''
一样那么的不好...
TT
上了巴士...
聊了一下下...
过后就找位置坐下听歌了...
呼呼~~~
听歌果然能放松我的心情...
那时就没那么不开心了...

但是...
回到家后~~
我又很不开心了...
haiz~
看到他...
一时又会很鬼死开心...
一时又会很鬼死伤心...
呜呜...
很讨厌的咯~!!!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唉...
我觉得好辛苦...
好伤心啊!!
haiz...
脸上的快乐
别人看得到...
心里的又有谁能感觉到...
有时...
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我爱你...
但你喜欢的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