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y 12, 2009

【你也会有斯文的一面】

哈哈...
今天谛圩带我去吃东西...
我去到哪里...
没有事做...
东望望、右望望...
不然就听他和他朋友聊天...
闷闷的...
我真的是有点佩服他的咯...
吃东西吃到这样慢喔```
我就问他...
你吃东西很斯文哦...
吃到这样慢...
=.=
嘻嘻^^
他说...
他吃东西就是这样慢的哦...
炸到...
=.=""





我说了我的心里话

唉...
我跟那个人说了咧...
现在又是等待的时候...
T^T
不过我觉得他应该是不会喜欢我的咯...
算了吧...
至少我有告诉过他'''
我喜欢他吖>.<
我会不会太主动呢?
管不了那么多啦!
爱情就是这样的吗...
他不踏出第一步...
就我咯...
haha^^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啦'''
是好是坏都没关系...
只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当朋友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