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May 28, 2009

【突然有种伤心的感觉】




唉...
怎么了今天???
突然那么的伤心...
我真的好想哭哦...
是不是不详的预兆吖???
我又再的想起你了~~~
但你知道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去想你...
但我做不到耶...
我要把专注力放在考试那儿吖!!!!
我不想拿到不好的成绩...
谁可以教我有什么办法才能专心?
我真的学不会....
不是我不要学'''
我知道...
我们只能当永远的朋友...
不过没关系...
或许跟你当朋友我们会比较开心吧~~~
嗯!!!
我真的爱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
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是我的终究是我的...
我终归是你的一个过客 ...
你始终不爱我...
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会发生...
注定...
注定只是注定...
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还是不属于我的...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
好想好想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