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27, 2009

【开心的一晚】

今天..
大约1点我就去做猪咯~~~
不到一会儿'''
我就睡着了耶!!!
咔咔~~
发了一个开心的梦...
^^
就发到我...
和他一起咯 ~
哈哈^^
不过这只是梦啦...
我知道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
唉~~~
不过能够梦到已经很足够了~~
其实这几天考试...
我都没有怎么想起他...
因为我说过要努力读书!!!
不可以辜负我家人对我的期望吗...
不过如果我考不好你们也不能怪我哦...
因为我真的尽力了TT
希望快点考完试咯...
我就不用每天读书背书...
咔咔^^
那时就放松的多了~~~
hehe^^







haiz~
有时候...
听到你的名字又想起你了...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的嘛...
嗯!!!
呵呵^^
不要再烦了...
不要再伤心了...
要开开心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