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8, 2009

今天好开心哦!^^







呼呼^^
今天我巴士多了一个人...
哈哈^^
那个人是谛圩...
我们在巴士玩到很癫一下的咯...
应该说是宝怡和他...
我每次说他们是男女朋友的'''
XD...
过后...
宝怡下车了'''
他就做来前面...
我就假装说..
我去后面坐咯```
哈哈...
很好笑的咯...
我一看到他就会说...
【宝怡!宝怡!】
哈哈...
可能习惯了...
很爽的咯...
今天一直打他弄他..
不错咯```
hehe^^
回着家时...
他几幽默一下的咯...
一直说笑话...
我就一直笑...
一时不好笑的...
我就呆呆的看著他...
haha:)
他说我肥咧!!!
怎么办?!
我不要肥啊!!
伤心啊>.<
我要减肥!!!
谁可以教我??
T.T
他的手給我刮到2個印...
哈哈^^
他show给我看...
我说当作是纪念咯...
XD
呵呵^^
几开心一下咯...
跟他聊天...
=)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了...
怎样才能知道对方是否也是喜欢你呢?!?
谁知道?
告诉我...


唉...
应该不会是这样的...
我应该不会喜欢你的...
幻觉!
这一定是幻觉...
不要啦...
我不要喜欢他咧...
他并不是我该喜欢的人咧...
T.T
真辛苦...
都不知道我自己是否喜欢那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