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3, 2009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Haiz...
什么嘛!
明明已经渐渐地忘了你的..
现在...
好像又勾起了你我的回忆!!!
呜呜呜……
【我又哭了】
呵呵^^
今天又和你SMS了...
谈了一些不该谈的东东...
谈谈下...
我忍不住了```
我问他...
其实'''
为什么你要分?!
我问了他这个问题...
他给了我答案...
我看了...
我相信他```
他说他不舍得我...
说真的'''
我也不舍得他...
T.T
真的是很伤心啊...
原本对你已经慢慢没了那种感觉的...
但是……
现在那种感觉''
似乎已经回来的了...
唉....






每个人都一定会为爱情流泪...
只要拥有过爱情就一定会有伤痛'''
也就会流过泪T.T
不管是谁拥有爱情就会有泪```
牛郎织女也不例外...
许仙和白娘子也是其中之一……
但是...
他们流过泪的爱情总是圆满结局...
而我们的爱情却是无缘的结局!!!
是我太在乎?!
还是我根本放不开???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