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20, 2009

【放弃不了】


昨天...
我朋友跟我说'''
他有喜欢的人了...
卡拉...
我的心碎了...
希望幻灭了...
什么都没有了...
为什么到最后你连一个选择都不给我???
等待...
我可以等到吗???
放弃...
你认为我放弃得到吗?!!!
我的内心正在挣扎...
算了!!!
既然你们都叫我放弃...
我就放弃吧~
怎知道不一会儿...
我哭了
这证明了我放弃不了吗?
可能吧....
但我又能怎样???
就一直哭...一直伤心吗?
我在等你亲口跟我会说吖...
或许如果是你说的话...
我应该会死心吧???
但你就是不说...
你知道我多辛苦吗?
你不知道...
因为你根本就不了解我....
不知道我的内心...我的感受...
我并不怪你...
因为那都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