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May 16, 2009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love 49

love 42

我选择了等待...
这个选择是对的吗?
每次跟你聊天..
你总会说了一些东西...
好像是在暗示我要我放弃你这样...
如果你不喜欢我就讲吗...
干嘛要这样吗...
一时我又觉得你好像暗示我我们有可能...
一时又好像叫我放弃...
haiz...
算了吧...
等待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我会一直等着你的...
sms给你你又不回...
我每次都在自我安慰...
可能你的电话没钱了...
这都是安慰我的话而已...
可能他觉得我烦?
所以不要回信吗?
我不知道...
wait 1
【等待】的感觉好辛苦哦...
不过...
我又能做什么呢?
宁愿被你伤害...
宁愿你直接说出来...
就算伤害了我也没关系...
但是...
偏偏我朋友就是叫我等待...
我没有办法...
只好选了【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