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20, 2009

【现在已没用了...】

  • 到底你要我等待还是放弃?

  • 到底你喜欢谁?

  • 到底我们有可能吗?

  • 到底你会接受我吗?

  • 到底你要我等到几时?

  •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爱你?

  • 到底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

  • 到底你把我当作朋友还是‘朋友’?

  • 到底对你来说我重要吗?

  • 为什么你总是对我忽冷忽热的?

你知道我很辛苦吗?

请告诉我你的真心话...

这些...

原本是要问你的...

但现在不用问也知道了...

TT

4 comments:

等待...... said...

如果他是对你忽冷忽热的话,证明他还有可能是爱你的,他会对你冷淡,也许是因为他心情不好,你可以试看去问问他,安慰他.......好好加油吧

xiao Hui said...

不过他对每个女生都是这样的喔~我不能够做什么吖...呜呜~

等待...... said...

哇,他是不是人來的哦,這樣也可以

xiao Hui said...

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