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6, 2009

About LOVE

*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就不用失望。
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 但大部份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迷戀一個人﹐就像中了魔一樣﹐不由自主﹐
再怎麼聰明的人﹐也會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
一旦醒來﹐已經沒有剩餘的感情了﹐變成無情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有些情意﹐轉瞬即逝﹔有些情意﹐ 得以延續﹐
發展成愛情﹐ 長路漫漫﹐ 最後也許會消逝﹐
但你不會忘記﹐ 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有條件地愛著﹐也是有條件地愛著別人﹐
不必心灰意冷﹐ 既然知道世上沒有無條件的愛﹐
你應該努力使自己更具備條件去被愛﹐同時也該學習忘記一些條件去愛一個人。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 那是同樣痛苦。

*暗戀是卑微而從來不高尚﹐美化暗戀的人只是無法愛自己多一點。

*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 那麼﹐ 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你的言語﹐ 我愛聽﹐ 卻不懂得﹐ 我的沉默﹐ 你願見﹐卻不明白...
*只有一天壽命的愛情從來沒有機會變壞。

* 一生一世是那個人背叛了你﹐你仍然希望他回到你身邊。

* 男人總是自以為是﹐他們不肯離婚﹐ 還以為自己很高尚﹐ 他們以為那個女人
找不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卻不明白﹐ 男人不愛一個女人﹐卻遲遲不肯放手﹐
只是在剝奪她找到一個更愛她的男人的機會。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 愛一個人﹐ 是你必須有一點兒恨他﹐恨他令你無法離開他。

*越想佔有﹐ 越容易失去。愛是儘量佔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 嫉妒可以獨立存在﹐但是愛﹐ 必然和嫉妒並存﹐ 如失望在幸福裡存在。

* 失望﹐ 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 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 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不望著令你流淚的東西﹐那是唯一可以不流淚的方法。

* 男人偽裝堅強﹐ 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 如果有一天﹐ 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 「我現在很幸福。」﹐ 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 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其實我很傷心。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我們的愛和傷痛﹐是因為世上只有一個他。

*世上最無法掩飾的﹐是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的那種眼神。

* 如果愛情有十分﹐有幾多分是酸﹐ 幾多分是甜﹖ ...是十分的酸﹐
一分的甜...沒有那十分的酸﹐ 怎見得那一分的甜有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