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15, 2009

【心情好复杂哦!】








唉...
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
是否那是你给我的一种感觉...
而那种感觉是伤心的感觉...
这几天...
回到家...
总是没有心情的..
看了看手机...
并没有你的信息...
好失望哦...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先sms你啊?
很讨厌的咯...
给了你那本东西...
你看了后...
就算废物了...
因为我写来只是想让你看看我的心情...
不知不觉...
我又写了几页我的心事...
我发觉我很失败...
写来写去到头来还是一张废纸...
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去写呢??
你又不一定会看啦...
就算给你看到也没什么的...
可能你只是当作看 书那样看罢了...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你不曾告诉我你的心声...
请你告诉我..好么?
我好想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哦...
我的心情现在好复杂哦...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在做什么...
只知道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总会笑着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