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May 20, 2009

【好累哦...】

哇...
星期一...
早上整7点就起身了也...
去了侨民看了我最最最想念的老师和朋友后...
就跟乐敏他们去sm了...
去到那边我的脚流血了也...
>.<
呜呜~
就去买胶布来粘咯...
痛啊!!!
过后...
我们就去唱k咯...
不错的'''
可以拿来发泄发泄...
哈哈^^
真替我的朋友伤心...
要忍受我那'悦耳'的声音...
XD
唱了2个小时...
喉咙也干了...
肚子也打鼓了...
就去吃东西...
不过去到那边又不想吃了...
TT
知道为什么吗???
唉...
不能说...
XD
过后呢...
就跟一个人去喝茶咯...
不想说他名字啊...
sienz...==
喝喝下...
就喝到6.30了...
XD然后呢...
我就跟那个人走路去我的表哥家...
不错咯...
突然间眼前有一辆摩托飞过来跌下去...
噗哧...^^
笑死我...
这样都会pk?
=.=""
直到晚上9.45++我才回到家...
累死我了啦...
TT
回到家又伤心...
好想死的感觉哦...
呜呜!!!

2 comments:

蚊子 said...

醬遲才回到哦???

xiao Hui said...

就是咯~
呜呜TT
可怜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