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May 29, 2009

明天应该会很开心吧???

希望明天是个开心的一天咯!!!!!!!
我不想不开心咧...
不开心会哭...
哭了朋友又会跟着哭...
那不好耶...
T^T
haiz...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希望考试顺利吧~~~
明天一定要开开心心哦...



haiz!!!
今天好像有种被遗弃的感觉~~~
我在班好像都没有人理我这样的...
俞杉他们都在说他们的东西...
而我就一个人在前面坐着...
那时候我好想哭哦...
呜呜TT
不过到了放学没事了啦...
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呵呵^^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
muackz...
我爱你们哦...
^^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傻...
动不动就哭...
我是一个这样容易哭的人吗???
我要学习坚强!!!
呜呜...
听听歌下又哭了~~~
我假期要怎么过吖???
每天泪流满脸??
haiz~~
算了吧...
别再想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