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y 12, 2009

心淡了....很想放弃...但我做不到...



怎么了?
今天好像特别伤心的...
为什么?
why!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想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你应该只是把我当作你的朋友罢了吧...
没关系...
就告诉我嘛!!
我在班上课时...
无法专心...
脑里一直都是想着你...
只是等着你的一句话...
都不能坦白地跟我说吗?
不用怕我会伤心...
我伤心惯了...
过了一阵子...
我就会恢复正常了的...
只是要知道你的那一句话!!!
眼前看到的都是一对对的...
我似乎已被你们遗弃了...
永远都是...
一个人...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事情是值得我开心的??
有吗?有吗?
我真的想不到了...
为什么爱你会如此的辛苦...
如此的痛苦...
我算是什么?
只是世界上的一个废物罢了...
什么都不是...
什么都不会...
什么都不知道...
只知道爱你罢了...
我活着是为了什么?
今天跟你聊天都聊不到10句...
唉...
:(伤心...
看到你和别的女生有说有笑...
那时...
我真的很伤很伤...
多么希望在你旁边的女生是我吖...
但似乎没这个可能吧?
我也没有这个资格...
今天的我..
已经失去了方向...
我不再是我...
杨筱慧已经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