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May 31, 2009

好可爱哦...

哇...
昨天我去我表姐夫的家...
看到我的表侄女...
应该是表侄女吧...
我也不知道是我的谁....
呵呵^^
她好可爱哦'''
刚刚满月~~~
可爱可爱...
thn...
就在那边吃东西咯...
吃到我好饱哦~~~
我还自己亲手做了一个什雪咧...
厉害咧??
啊哈哈^^
但是我喝喝下竟然没有味道滴'''
==
原来我忘了放鲜奶哦!
呼呼...
吃饱后...
我的表姐夫...
他拿了红酒来...
还有一个咖啡味的不懂什么酒来的...
哈哈~
walao...
好喝好喝...
我不懂喝了几杯这样吧...
脸就红了~~
我的姨丈一直玩我...
说我的脸红过西瓜...
有这样夸张吗???
过后~
我看了看...
只是粉红罢了嘛~
咔咔^^
唉...
我发觉原来喝酒也是可以忘记烦恼的...


唉...
昨天真的好辛苦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的...
好想念他~
好想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吖...
但我就是不知道~
放弃你?
我应该做不到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朋友说是因为我还喜欢你...
唉~~~
我也不知道啦'''
如果我从没遇见你...
如果我从没爱上你...
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
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