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May 26, 2009

【最近要忙于温习功课...所以没来分享心事哦】


好久没上来了哦~
唉~
最近真的是很烦哦...
一来要烦于考试的事情...
另一件事情就是【感情事】咯...
唉!!!
真的是...
有够伤心滴...
可能我们只能当永远的朋友吧???
没关系吧~
我看得开的...
感情这回事...
是不能勉强的~~~
勉强没幸福吗!
haiz...
虽然我说到好像没有事这样~
但其实...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累了!
先把感情事抛在一边先把~
要努力读书吖!!!
我不可以辜负我父母对我的期望吖...
我不要他们失望...
TT
我要加油!!
杨筱慧!
你是可以的''''
先把学业搞好吧...
感情这回事~
你还小吗...
别那么急...
haiz~
我真的放得下他吗???
不知道啦~
别想了...
努力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