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17012010----補寫幾百年前的= =fish

蹬蹬蹬蹬
現在才來寫
拍寫啦
因為厚
這2天都不得空寫哦
忙著看戲和sms
XD


-------------------------------------------------------------------------------------------
一大早我就起身
沖涼囖
我偷了啊姐的衣服來穿
咔咔
希望他沒發現
=P


去陪爸媽吃mummum先
然后哦
再去洲的家


去到洲的家
他叫我叫爸載我們去哦
我說不夠位叻
..
過后我們才說走路去
哇靠
真的是夠力熱的囖
TT
看到洲的‘干哥’
XD


一路走
一邊流汗
那些車又一直看著我們
bekcek
干嘛看著我們啦
人家會拍寫的
shy shy
XDXD


過后彤恩載我們去
^^
去到
我洲玲去看有什么戲看
= =
大日子
BO LIAO
全部sold sold sold
雞蛋啦
我好想看啊
算了
改次再看
失望


過后要去吃午餐
去到foodcourt
他們說解決掉蛋糕先
哦給囖
我竟然叫宏彬去買filter
OMG!
他就笑我
杉就和我說是liter
= =
雞蛋囖
fish到我
很想快點游走叻
那個雞蛋宏彬啊
一直笑我
結果
呵呵呵呵
給我捏到流血
xD
然后快點閃人
難道還在那邊給他們笑咩
NO NO NO
出到去
我低頭做人
實在是沒面子了
....


過后決定了
去marrybrown吃
【不懂是不是這樣寫= =】
去到那邊
有一班男生在外面
雞蛋依玲他們啊
說在看我哦
拍寫
我沒有這樣有魅力啦
你們比我美
=))
要看都看你們啦




過后全部女生走掉料
恩和晶去買水
洲杉玲
去廁所自戀了
= =
dam dai我一個女生
T^T
沒義氣的你們
拍照沒叫我!!!


過后全部回來了
^^
''吹''蠟燭
切蛋糕
然后吃蛋糕
= =


依玲又說
那邊有一個男生一直看著你叻
哎喲喲
難道我真的這樣有吸引力>?
XDXD
開玩笑的啦


我就說哪里有
哎喲喲
= =


就快快吃蛋糕
然后
我杉洲玲就去gasonline吃
他們沒出
因為不可以出
沒辦法
對不起了
丟下你們
我們很快回的
^^


去到那邊
我真的是很廢
那個waitress問我
我就啊 啊
雞蛋咯 
沒臉見人
><


就叫了
2杯飲料一個小吃
我們果然是自戀的咯
去到那里拍到哪里
因為我們坐在樓上么
米有人的地方
XD
我們就一直拍照
cik ciak cikciak 
XD
好笑到
1個人平均拍了40-50張
光是在那邊哦
=)))
滿足感


過后快快喝完水
0335了
呼呼
我們出了這么久的啊
OMG
回去找晶


他們在吃東西
其實哦
我餓餓滴的
= =
等下去吃
= =
剛剛只是喝水罷了也
我從早上到現在沒吃過東西
過后去廁所
做什么?
拍照
XDXD


原本沒心情拍料的
也不懂為什么
><
到最后
又拍了幾十張
…………
幾開心一下下啦
哎喲喲
然后杉杉要回了
舍不得他
就陪他去巴士站等她爸爸
他回了
宏彬他們也回了
=)


我們幾個就去精品店
原本要買禮物給晶的
他又沒看中
不過
本小姐看中了一只狗叻
好想把它抱回家
啊不過哦
幾貴一下下
晶就說
他們幾個一起送給我哦
我就在考慮
要不要
要?
不要?

我一直抱著他
不舍得放
到最后
我決定了
不要!
我把它丟回去
= =
過后又叫洲幫我拿回下來
因為






=(((



到最后要走時
依然舍不得他
=[
我要忘了它
XD
感覺我好白癡
過后去吃娘惹餐
很好吃一下
我跟玲share
=)))


吃飽飽
回家
然后去pasar malam
這里更死
看鞋時
不小心把鞋弄跌了
結果全部跌完
OMG!!!!!!!!!!!!!!!!!!!!!!!!!!!!!!!!!!!!!!!!!!!!!!!!!!!!!!!!!!!!!!!!!!
做么我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的!!!!!!!!!!!!!
討厭啊
T-T


唉唉
買了2件褲
一雙鞋而已

氣死
沒有買到衣服


過后去舅舅家
吃東西
= =
=)
只是吃一點點
不然我會肥死的
等下沒人要
=P


回家
沖涼
sms
開始習慣沒和你聊天了
開始喜歡跟他sms了


=))))


我打著這篇日志
我哭著了
為什么?
下一篇
--敬請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