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學校

星期三


有國語節是最好的
我們吵的時候
XD


過后KH
老師說給我們煮東西

我終于盼望到了
從去年希望可以煮東西到現在
哈哈
老師終于給了
^^


我秀洲玲一組
老實說只可以4人1組

晶要離我們而去了
=(((((((((


我們討論到真的是雞蛋好玩的囖
我們煮西餐
XD
這個要帶那個要帶
這個怎樣那個怎樣
要什么水啊
=P


好玩好玩
討論都已經這樣好玩了
我難以想象當我們真的煮的時候
會有幾爆笑的
XDXD


過后哦
我陪他們去換體育衣嚕
本咔沒帶
XD
每次都沒穿的我


回班上課
全部聊天
=))))


下課


上來
呼呼
又做練習
=(


過后pr節
老師叫我們
做科學練習
OMG
本小姐是科學白癡
所以
抄別人的
嘻嘻




過后去廁所
我和洲最近愛上廁所了
XD
說清楚點
是喜歡去廁所

為什么
秘密
=P




PJ嚕
我們下去聊天的
老師叫我們傳球哦
我就說我們幾歲了哦
XD
還玩這個
有一個人還把球丟到我
氣死
= =


然后哦
嚇死我叻
我要做著綁鞋帶么
有一個那邊有問題的男生哦
亂亂丟石頭叻
嚄!
差點丟到我
嚇死我叻
不然我沒命了
就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放學
跟豬一起
=)))
happ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