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31, 2010

悶死囖

星期六
都是最悶的
除非有出街啦

在家
OMG
NTH CAN DO
==

一直看戲
看看下
豬沒回我信息了
心情低落嚕
=(

過后就下來玩電腦了
upload le 照片去facebook啊
其實跟這里的都是一樣的啦
=))

三點醬
豬才回我信
他剛剛睡著了哦
真的是豬吖
^^

晚上哦
幾sad哦
原本要去psr malam的嗎
我沖著涼時
稀里嘩啦
下雨了
 --
做么這樣來對我
T-T


只好在家
過日子
今天最遲睡了
2點才睡
=(


我想你


---------------------------------------------------------------------------------------
給那種無聊人
好心啦
不要亂用我的名啦
這個是我的部落格
我要不要關
似乎不關你事hor
一直叫人家關
你是我的誰哦
這里也不歡迎你
你不喜歡我
請你不要來搗亂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