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Monday, January 25, 2010

死咯

剛剛跟朋友聊天來
他說我
OMG
不過說只是肥了一點點
肥到蠻可愛
雞蛋囖


我傷心慘了
><
一直信息跟老公說
死咯死咯
結果給他說
=)


alamakkkkkkkk
我真的肥了吖
T^T
不用出門見人料


要減肥××


一提到減肥
給媽咪罵定
說我每天說要減肥
減到沒有肉了囖
= =
我還是說我很肥
他們就說我這樣瘦不好看
我贊成
我太瘦是不好看的
不過我太肥也不好看
T^T


我以前真的很肥的耶
=(((
現在瘦了1點點點嚕
又肥回
死咯
=(((((((((((((((((((((




哭慘了
新年前
要減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