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AM I WRONG..?

難道是我的錯


對不起了
我不知道我出了對不起我還能說什么


我不知道去年的事情
你還記得


今天
我的啊爺來找我
他問我
你當初不是說要單身的咩
做么現在又.........



我不懂要說什么了
你不是已經放棄我了么
干嘛還這么在意


你跟我分了后
不是有跟別人一起么
你都已經喜歡上別人了
干嘛還要哩我


我不知道我要怎樣回答你囖
><
可能是我錯吧
當初我說要分
是因為想單身
現在
我不知道了




你在你msn寫到這樣
弄到我很賭懶囖


可能是我錯
我錯完
可以么


對不起
=(

1 comment:

Kyle 卡尔 said...

如果说“没有放弃 只是学着不在意”
这样会不会适合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