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anuary 22, 2010

19012010



星期一
SKIP


星期二


去上華語班
給老師看到我的指甲
OMG
他竟然叫我回家剪
慢慢等啦
如果不是當場剪
回家誰會剪喔
我跟寶貝杉杉
=)
愛死你


過后哦
去排隊
等上課
...


呼呼
星期二的節悶悶的
國語節時
老師沒來
我原本和玲去廁所先的
過后看到
不過 沒看到我
XD


回班途中
我看到杉洲晶
在gaigai 
= =
我跟去囖
他們要上廁所
哇咔咔
又去Long gai
xD
玲一個人回班
我沒義氣
dam dai他了
哈哈


上了廁所
balik
雞蛋囖
又看到 你 了
呵呵
開心下
:P


過后哦
問 adamdam
有老師么
他們說沒有
我們又走多一圈
xD
的空沒事做么
回的時候又看到你了
呼呼
^^


倒霉的是
瘌痢
粉腸來的
他們問我們去哪里
我們說上廁所囖
他又說pas
sotbla的
我上廁所要pas的咩
XD
我們說沒老師
沒有pas
又在那邊說
剛好延潔在樓上
死人頭
魚到死
給老師罵叻
><




上到去
回班咯
悶到雞蛋這樣
放學
全部陪我們走后門
耶比
幾百年沒一起走了
回家時
給杉杉一個吻
XD
哈哈
不是真的啦


我就走路囖
...
悶到
去到后門
等巴士
回家
沖涼
吃飯


洲sms來說
轉校了
我嚇到叻
很傷心!!!!!!
我sms給
我們永遠都是好姐妹
:'(
那時我哭了
我不想哭的
不過杉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曾經一起牽手
曾經一起聊心事
曾經一起被老師罵
曾經一起玩
曾經一起聊八卦
我們又很多個曾經
他比任何人都重要
T^T
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崩潰了啦
很久沒哭了
眼淚卻再一次的留下來了
杉杉
我很舍不得你吖
很想你轉回來吖
我有很多東西想和你說吖
T^T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