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24, 2010

謝謝你們的關心吶=)))

我的寶貝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關心吖
=)))

我好一點點了
呵呵
我要快快好回
明天和我的噠令洲洲去看戲
希望他能去吶
我們2個人去罷了
我們要拍拖么
不給人打擾的
=P


說說昨天
----------------------------------------------------------------------

我跟爸爸含媽咪去喝收工酒
悶到
=.=|||
要回的時候哦
有一個uncle喝醉了
他跟我老豆說
你女兒很美
看到都流口水哦
OMG!!!!!
很多anty uncle看著我叻
超paiseh的
=(((((

很想找洞鉆進去捏
><

回家


跟某人sms
=)))

睡覺去了
=)

1月24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