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宣布死亡

呼呼
我發覺時間真的過到很快叻
一眨眼
就第二天了
=)


去到學校
悶悶
等洲洲來的時候
快快搞dim我的作文先
XD


上個星期二的功課了
blablabla~~~
寫到一半豬來了
就去走走嚕
衰豬
又說要給我驚喜
你的驚喜
騙我吖
=((




回班
老師叫我們寫作文
我們在看小說


道德節
抄NOTA
我跟洲說了些東西
我很7賭懶
><
洲叫我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囖
=|
我忍!


AND THEN O
洲跟我說了些東西
我發覺我很了解他的心意的界
一猜就猜對了
耶比


數學節
死命做練習
--




下課時
不爽
他媽的
跟我來檢查頭發指甲襪子校徽那些哦
雞蛋他


不要說咯
我的指甲又要宣布死亡
真的是很討厭那些粉腸的
像一洲這樣短的
他都不給上哦
給人吊


我的指甲在一洲手中死掉了
=((((
全部跌去地上了


那時候哦
我們全部哦
什么雞蛋都罵出來料
XD
我發覺我越罵越粗了叻
不可以不可以
我要改
^^


當洲洲在剪我的指甲時
我的心要碎了
怎么辦
我要
我朋友全部都遮住我的眼睛
叫我不要看
T-T




--
不用說
豬一定中的么
=)))))


陪我
xP




要上時哦
雞蛋啦
都剪了
還要我寫名字哦
你都sotsot dei的
XD
給老師check了
那些學長跟老師說還沒寫名字哦
piupiu
快快跑上去
呼呼
=)))))
沒寫到


回到班
我在為我的指甲哀悼
傷心死我
然后豬來找我
他問我中什么
我就拿手給他看
=(((((((((((
他說他也是中指甲
嗚嗚
我們同病相憐XDXD




科學
悶死
抄抄抄
=((((((((((




放學
去后門嚕
衰豬吖
每次要回的時候就捏我臉
不過我喜歡
=))))))




巴士來了

今天的壽星仔有留堂
耶耶
開心死
有人陪我
我都還沒給他生日禮物呢
拍寫拍寫
=))))


過后哦
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有時不要知道太多也許是好的
=(


他送了我一個吊飾
很可愛界
寫著XIAO KA
還有一個羊的公仔
呼呼
果然很符合我吖
XDXD
謝謝你啦
=)))))


這個壽星仔啊
也是一直捏我臉
他說我肥所以好捏
雞蛋

--------------------------------------------------------------------------------
今天很黑仔咯
豬的驚喜
沒給我
=(((
說明天先了
我的指甲
沒了
賭懶吖!!!!
我流了3個星期的指甲
給你們剪掉
我要殺掉你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