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補寫=(

2天沒上來更新料
因為很懶
xD


星期二那天
沒什么事發生囖
7早8早就去華語班
累死我料
=(


過后就上課囖

真的是有夠雞蛋閑的
= =
不過沒辦法
我還是學生




上完課
放學
下雨
T^T
幸好晶借我雨傘
不過厚
那個衰仔
拿掉我雨傘
我跟男生一起站叻
雞蛋不慣囖
T^T
算了






回家
吵媽咪帶我出街
結果沒出到
啊!!!
討厭到死
跟某人sms
哈哈
跟他sms一定開心的咯
我覺得啦
xD


過后就睡覺了
zZz


星期三


呼呼
今天又是7早8早去學校
雞蛋他啊
跟我說有華語學會哦
去到說沒有
D你啦
這樣來仙我咩
氣死囖
><


沒辦法囖
又不可以回家料
跟朋友在那邊兜圈
xD
一邊聊天一邊走走




過后看到一些東東
不開心料=(((

去排隊時
整個人down料


回到班又是diamdiam的
每次都這樣的我



很想找人說出來
不過又不懂該不該說
算了吧


到下課
很倒霉咯
給番薯講
她叫我扣回紐扣
哈哈
我當他隱形人
繼續走
過后他還是在那邊喊
XDXD
依玲跟我說
他好像在自言自語哦
哇咔咔
笑死我
哎喲
剛剛很熱么
= =
那邊說說說
我沒臉了啦
幸好沒認識的人
不然
我會找洞




食堂真的是沒有東西好吃的
- -
我幾乎每天都是吃面包
很閑
排隊上課
上到去
moral
班上吵到拆天
XD
我很乖的
不是吵到那個
在那邊做功課
^^


過后國語
komsas
還沒有買簿子
所以
不用抄
XD
在那邊聊天
呼呼
有報告
說今天又周會哦
雞蛋咯
最討厭周會的

T^T
杉杉跟我弄我的手
弄到我的手白白的
毫無血色
xD
過后他一放手
bulu
全部血涌上來
他們說這樣玩會死人的
沒關系的啦
xD
如果這樣就掛了
代表我沒這樣長的壽命囖
【如果給我朋友看到這句··一定給他們罵= =】
呵呵
放學回家
媽咪帶我去買運動褲
老師咯
明天有體育哦
雞蛋他
還有買了個水壺
呼呼
開心
=)


原本還要買書包的叻
這個書包用閑料
- -

這個禮拜再去買
呼呼
^^


END




i miss some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