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9012010--開心=))))))))

今天星期五
明天星期六
廢話
= =

uncle今天雞蛋夠力早來載我哦
1045就到了
OMG
我去到學校1120罷了叻
等我的豬老公
=))))))


過后哦
雞蛋諦圩吖
下來跟我聊天哦
嘻嘻
也好
我不會悶
要跟他說聲對不起了嚄
我不是故意弄傷你的手的
我以后不玩了
=(


過后豬來了
喔喔
原來他們2個認識的喔
在幾百年前
XD
沒這樣夸張啦
我說罷了


他們吖
看到那本小說是說豬的
就說我是豬
只差耳朵不是
可憐的我



N THEN
諦圩給老師看到
被趕回班

笑死我了


就跟豬等一洲他們來嚕
一洲來了
諦圩又回來了
= =
他來看一洲
XDXD
哈哈

俊智也來了
還有xx
那個俊智吖
夠力搞笑
他問我和豬
你們幾時開始的
我原本要說100年前的
不過豬說了

我們果然是心靈相通吖
=))))))

喝茶
悶悶嚕
我咳嗽
不能喝冷的
就跟洲share
我們很sweet的
XDXD

他們吖
一直說
做么不要牽手
搞到我很shy囖
=X

1點多
回校
他們要去買糖糖
我們陪他們去買嚕
途中


俊智啊
你去陪你你的玲玲啦
XD

因為依玲一個人在前面
他每次走路很快的

然后豬跟我說了一些東西
我好像吃醋了
=(
nono
那個是很久之前的事么
不用吃醋
xiuxiu
><

我要說的是
跟老公牽手
我很幸福
=)

走到回校
死人俊智
說我嘴巴那邊嘿嘿的
omg
真的
><
我也不懂做么這樣的
我要死啦
T-T


我一直弄豬哦
他說
嘉誠來了
【其實我不認識的- -】
我就跟他說嚕
哪里哪里
我對他很有興趣叻
xD
給豬捏臉
改次不說
因為怕他生氣
=)


搞笑登場
俊智
我們的阿爺
他買rocky來吃
我和洲一只叫他給我們吃
結果他不要哦
拿掉剩下的4枝
然后把紙袋丟來我這邊

我就搶掉那四枝囖
他很好笑叻
他要放進嘴巴了的
我跟他搶來了
我跟洲笑到肚子痛
XDXD



過后就排隊回班嚕
=)
悶的
在班
==


我一直丟垃圾的
為什么叻
可以看到我的豬么
=P

BM
抄komsas
我還沒買書
=(
沒事做
拿紙寫東東
一直寫他的名字
嘻嘻


下課

又來搞笑
看到俊智
我問他
沒有買rocky了咩
【我還在那邊笑XD】
他就說沒有
過后我竟然看到他手中有
原來他放在pocket
XD
我們沒得吃
自然也不會給他吃啦
弄碎他的rocky
XD


他撞過來叻
想不到他人小小
竟然這樣大力
= =


弄到我有點痛
上到去
俊智又上來了
他要弄我的
不過他說了一句
等你分了先
你一定會很慘的
雞蛋你啊
咒我
- -
無言


美術節
我辛苦的粘了幾只牙簽
竟然撕掉了
因為我粘歪了
XD
我幾心痛哦
=(
要我做美術
簡直是要我命
XD

放學
以去到后門
豬的巴士來了
就先回了
我一個人
LONELY

上巴士

很閑
= =

聽歌

回到家9點八個字
算早了
><
吃飯
看書
沖涼
XD
跟豬sms
不過哦
一開始我回不到給豬叻
sad
過后才send到
=(
我跟豬說
我跟站在一起
我很矮叻
沒錯
我是很矮
我要高!
他說
沒關系嗎
可愛嗎
我說
可憐沒人愛XD
他說
還有我吖
我說
對嚕··只有你這只豬喜歡我罷了
他說

我不準別人喜歡你
=)
我說
我不準你喜歡別人
^^

----------------------------------------------------------------------------------------------------
雞蛋諦圩啊
說他跟我玩
好像跟小孩子玩
我不是小孩子
><


期待星期一
=)

2 comments:

蔡紫薇 ♥ said...

筱慧,你文中所提到的嘉成是不是姓王的?
我很好奇~
紫薇~

xiao Hui said...

我不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