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unday, January 3, 2010

--謝謝篇--

呼呼
這篇的主題好像很………………叻
==

沒錯
我是真的要謝謝很多人哦
=))

今天凌晨12點
我朋友sms來和我說
‘生日快樂’
^^
我從不懂幾點等到12點捏
--
很開心啦
原因?
不告訴你
=P
謝謝你的祝福啦=)

今天9點
我開部落格來看
我的寶貝姐
謝謝你的祝福吖
^^
我沒去慶祝了
T^T
傷心耶
=((

我也祝你和你老公永遠都這樣甜蜜
^^
也謝謝寶貝姐的祝福哦=)

還有謝謝我的家人吖
雖然沒什么慶祝
但是至少你們也有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么
謝謝哦
么么
=)

今天打開面子書來看
o.o
0.o
o.0
0.0
不要白癡了
==
第一次看到這樣多個生日快樂
不要怪我38
xDxD



謝謝你們也
我的寶貝朋友們
雖然不懂你們是順手寫的
還是真心寫的

我看到了
真的很開心


感…………………………動
T-T
[你看``感動到哭料]
xDxD

還有哇
剛剛跟一個小學朋友聊天
我叫他豬喔
如果是平時
他一定講回我的
不過今天他說是我生日
他就不跟我吵
xDxD
他還說我今天一定會欺負人的
哎喲喲
說到我這樣咩
我這樣好人吶
哪會欺負人的
除了你
xDxD
=PPP
謝謝你啦
沒交錯你這個朋友
xDxD

嘻嘻
開心一下啦
^^
謝謝我寶貝朋友的祝福喔
么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