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uesday, January 5, 2010

開學第一天+第二天

第一天


呼呼
開學料
廢話
==
很7悶囖
看到那些老師就討厭啊
第一天時候
真的是悶到雞蛋這樣
沒事做的
聊天
跟秀玲晶
xD
把我的心事說出來料
很舒服料
不用整天憋在心里
T^T
聊聊下
又悶死囖
簡直就是沒事做么
在班等于在過沒意義的日子
XDXD
一直等到放學
爽料
不用在學校
很討厭學校料
回家
沖涼
吃飯
睡覺
xD


第二天


簡直就是累死了
T^T
去到學校
在那邊發呆咯
全部人還沒來
我每天都是這樣鬼死早來的喔
悶死
==
過后朋友來了
就去排隊咯
死人老師
看到就賭懶
又跟我檢查指甲那些

我的幾個月留下來的
BO LIAO!!!!
我的心痛了啦
剪到很短料
那個傻嗨老師還是講長
要我剪到短短的
= =
廢材一個
不剪不用上
如果可以我寧愿回家
給他check了3次
剪了3次
才可以上樓
很不爽叻
我的指甲
全部沒了
沒了
沒了
很沒mood叻
很想哭吖
又說下個星期才檢查
媽的
自己做什么老師的
賭懶到
沒口齒
><
我的指甲就這樣沒了
不爽
傷心
T^T
回到班
真的是黑仔到死
又是給那個老師教哦

今年是不好的一年
==
又在那邊說
頭發不可以這樣
指甲要剪
死人頭他
恨死他



過后下課囖
沒胃口吃
因為?
我也不知道
><


上課了
幸好我sej老師還好
不會很兇那樣
不然我今年
活不久了
xDxD


過后國語囖
悶死
叫我們寫作文
不會寫
==
不要鳥料
要放學了啊
又下雨了咯
嗚嗚
我討厭放學時下雨啦
blablabla~
要淋雨去后面咩
我不想
一直去跟別人借
整個38這樣
= =
最后還是借到了
=]


回家
悶囖
都沒什么心情料
><


等下要去沖涼了
呼呼
開學這2天就不好過了
以后怎么過
=((
恨死啦
我恨不得2012就是世界末日
我不用再過這種生活了
= =


想告訴某人
我想念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