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開學第3天

==
去到學校
很夠力悶的說
朋友全部都還沒來
雞蛋咯
我在那邊發呆囖


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
會悶死的么
=_=


很閑啊
去到班最爽的
不用理那種粉腸老師
check 這個check 那個


我發覺今年我很乖料叻
我做功課叻
xDxD
科學數學國語SEJ
全部都有做
哈哈
我變了
我變了
xPPP


在上數學課時哦
玲跟我說你干哥吖
我看下
跟玲說
不是我干哥是我表哥啦
==
炸到一下囖


過后還是沒理料
繼續做我的功課
哇咔咔
專心叻我
=P


過后下課咯

最近都沒什么胃口吃mummum
不懂做么叻
=-=


很悶
很悶
很悶


就跟老婆們聊天
我發覺他們很了解我叻
問我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一說就猜對了
老婆們
你們真了解我
哈哈


幸好今天沒下雨喔
開心下
xDxD


回到家
就吃東西
xD
吃到我………………

不說了


就跟某人還有我朋友聊天囖
blablabla~
幾驚喜也
某人會找我
xDxD


開心死
哇咔咔
不說了囖
遲點再上來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