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開學第4天++第五天

07012010


呼呼
今天
很閑囖
我班轉來了2個新生
都是馬來人


在上課時哦
有1個馬來婆帶電話來哦
我在畫著東西的么
榮秀就跟我說
他一直看過來


= =
過后哦
還來跟問我
可不可以給我他的號碼哦
sot的
誰要給你哦
況且我也沒用電話了
xD
好像在LC我這樣
你有電話我沒有
真的是有點問題的
我老婆他們說
他less的
喜歡我
= =|||
我沒話說了囖


我真的是覺得今年會很難過叻
雞蛋他啊
那些老師啊
看到我們華人女生的頭發
就講講講
我SC老師還跟我們說
你們醬子惠破壞學校的形象喔
整間學校
又不是只是我們幾個的頭發是這樣啦
還叫我塞去后面
氣死
我才不要叻
難看到死
=-=
塞了不能見人的




很討厭的啦
放學哦
我朋友跟我說么
那班馬來豬
去跟老師說
我們華人女生
沒有紀律
時常在班吃東西
你媽的啦
那些馬來男生也是有的啦
廢到死
自己縮
不敢就說啦
要做乖孩子
我呸
還去跟老師告狀
傻嗨到死


我們的級任還和我朋友說
華人沒用的
你雞蛋
這樣馬來人很有用咩
見不得囖
聽到就不爽



><


I HATE TEACHER


08012010




呼呼
今天星期五吖
0230才上課
xD
我叫我爸載我去
我不想這樣早去吖
去到在那邊發呆罷了
不過
爸載和巴士載
沒什么分別
只是遲了半個小時罷了
= =

算了咯
幸好晶和瑩有早去
不然我死囖
><


去到那邊
他們說跟朋友去喝茶喔
說真的
我不想去的囖
原因
很累
--
不過到最后
還是給他們兩個當我是犯人醬
夾我去
==




很悶囖
喝完茶回來
更死
跟可瑩在那邊聊天
哈哈
很久沒和他這樣聊聊咯




很倒霉叻
我的美術老師給紀律老師教
星期五的節不是人上的
我是豬
不是人
xDxD


很討厭咯
一直塞頭發
還我一直低頭
這樣衰咩
要我低頭做人



討厭到死
那個SC老師啊
我稱他為金魚
XD
因為他的樣子實在太像了
哇咔咔
不能怪
誰叫他長得這樣像
blekkkk


死命給功課哦
廢到死
原本我是沒功課做得叻
害我現在要做功課
討厭到死


放學時
老天竟然跟我下雨叻
死咯
要我淋雨
算了
叫阿韋去拿雨傘
他又不要哦
還我一個人在那邊淋雨
孤單
xD
還有啊韋陪我啦
他算很好人料
不會弄我的
嘻嘻


THE END

3 comments:

Mey Lee said...

真的没想到,你在朋友之中是扮演“老公”“男朋友”之类的角色啊~~

xiao Hui said...

xDxD
我們玩玩罷了啦
aiyoyo

Mey Lee said...

我也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