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者

Friday, January 22, 2010

20012010--哭了

去到學校
我們幾個都在聊杉轉校的事情
回到班
老師好像跟班長說
割掉杉的名字
因為轉校了
:'(
我聽了
我哭了
...
2010年第一次哭
杉杉
我們全部哭了叻
全部都很舍不得你嗯
沒有了你
感覺不對了
不像以前那么開心了

不過都轉了
我們不能怎樣
=(




悶悶
下課時
form2不能上先
因為有人打架
老師又要講耶穌了
我不反對有人打架叻
這樣才像中學生嗎
=P


沒看到你
有點擔心
洲就說我
我看你是喜歡他了的
我說不懂
只是朋友的擔心不給啊
xP


過后看到 你 了
你和你朋友拿書包走了
嚇到我叻
以為你被gantung
= =
死國偉
仙9我
體育課時
看到 你 在打籃球哦
我以為我看錯了
可是沒有吖
是你啊
今天最悶
去到后門沒事做
····

第一天沒有杉的日子
很難過

No comments: